Wednesday, April 28, 2004

前半生三絕 : Popeye好似狂妄左點

小弟比較滿意自已的:除了第一(車學)之外,

第二:小弟還有對(金庸小說)沉迷的情度可以話對金庸大俠誠心拜服,二十多年來,射鵰看三十多次,神鵰二十多次,倚天二十多次,笑傲十多次,書劍三次,鹿五次,等等,自問可以學倪匡寫我看金庸小說。(十次以上開始唔記得清楚次數了,但十或廿十都大約知)

第三:還有係(做生意)的小聰明天份,可以說是小弟的 前半生三絕,令我前半生多姿多彩,多勞多得。至於 後半生的三絕,現在已開始找到了第一絕的小小端兒,希望十年之內有小成,十五年之內成大道。(Popeye 好似狂妄左點:別人看我太嵐顛,我笑別人看不穿)

雖然自已讀過設計,但從來不以設計人自居,太高層次頂唔順,我比較草根,或者比人話扮玩低調,是但啦。現在比較喜歡請伙記做 designer 和教學生仔設計多點。慚愧在香港,以我所見的,似 designer 的一定 design 唔多好,不似designer 的 design 還可以。

自問我一屆粗人,將來退休可以開間車房仔,同人同自已整下車,改下車就好啦。當然唔好有生活壓力啦。得閒寫下書添。

求學時期想諗住讀汽車設計,但沒有好的 channel 去讀,卒之走左去讀 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。(我小兒好鐘意車,希望可以完我心願)architecture 可以話唔係自已最大興趣,只是在社會上求生活的一種工具吧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